筆者之前寫過一篇下載無名小站相簿的文章:
[軟體]WretchXD-下載無名相簿的好幫手
裡面介紹了如何使用WretchXD這套軟體來快速下載無名小站的相簿
其實WretchXD除了快速下載之外,還有一個很不錯的功能
可以用來了解每天有哪些"熱門"無名相簿
而所謂的熱門,其實就是有爆點的意思
可能是無名小站又出現了很愛自拍裸露照又不鎖密碼的女生
或者是又有有心人破解了鎖密碼的相簿

而除了WretchXD之外,Diggirl這個網站([網站]Diggirl.Net-看美女圖的好所在)

也可以用來發掘具有爆點的無名相簿
再者就是一些貼圖討論區啦,也常常有網友分享破解的無名相簿照片


但不曉得這些自拍有爆點的女生們
知不知道她們的照片已經在網路上廣泛流傳了?
來看看怎麼探索春色無邊的無名小站吧…唉…



1. WretchXD (下載與使用方法請看:
[軟體]WretchXD-下載無名相簿的好幫手)


a. WretchXD的右上方有”本日熱門”、”本週熱門”與”本月熱門”三種按鈕,可以用來看看哪些相簿是最常被WretchXD使用者下載的相簿,通常呢…排在很前面的都是很有爆點的相簿…



b. 比如說,點選”本日熱門”,接著會跳出一個下載排行榜的視窗,點擊一個你想探索的相簿帳號…



c. 接著,如果有鎖密碼的相簿,前面會加註(需密碼),如果你知道密碼的話,可以填在”相簿密碼”的欄位裡,如果所有鎖密碼的相簿都用相同密碼,你也可以把密碼填在”相簿預設密碼”中,就不用每次都要輸入一次了。


再來就是勾選”嘗試找尋原始圖檔”,然後點擊”設定”,裡面可以設定下載的相簿照片要放到電腦裡的哪個資料夾,最後呢~就點擊”開始抓取”,很快的就可以把所有照片都下載回來慢慢看了… ><”



2. Diggirl ([網站]Diggirl.Net-看美女圖的好所在)


a.連上Diggirl之後,點擊上方的”今日熱門”,就可以看到有哪些有爆點的無名相簿了,有時候還會有網友分享破解的密碼喔… ><”



3. 貼圖討論區


這個就太廣泛了,但根據筆者了解…大家可以去卡提諾王國的相關討論區晃晃…,一但相簿被破解了,就再也沒法挽救了,瞬間就會被很多很多很多網友下載…。要不然就是到PTT的Beauty版晃晃,有時候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


所以呢…,該怎麼辦? 該怪誰? 只能怪為什麼總是有人以為鎖密碼就不會被看到呢?



本文引用探索春色無邊的無名小站相簿-酷玩意部落格
http://www.sharecool.org/archives/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