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辦同學會了

利用這禮拜上台北陪太太參加學校的研討會空檔

約了幾個在台北工作的同學們一起聚餐

大家還滿捧場的 一桌坐滿滿

吃吃喝喝外 就聊聊彼此的近況

IMG_1395

股票輸多少阿 工作怎麼樣啦

只是心裡有種感覺

好像純吃飯聊天不若打麻將聊天來的有勁

不過閒聊中有人提到候同學上了水果日報"今日我最美"

侯老大上報上電視說實在不足為奇

但回家還是好奇的查了一下

真有這回事 把圖post上來給大家"皮乓"一下

越查越有趣 乾脆用google 直接搜查

哇哈哈 太有趣了

很多照片喔 不過不是照片有趣 是那些留言實在是太有趣了

點出來笑笑吧

httpblog.1-apple.com.twbeautyindex.cfmFuseaction=PersonArticle&ArtID=49461

 

 

 

 

 

 

 

 

今日我最美

侯老大pic2

侯老大pic3

侯老大pic4

想不到小劉跟我一樣 也查出了上述網址 趕緊msn給我分享一下

唉~我只能說網路真是一個無遠彿界的地方

漂亮資深空姐 總得接受無聊網路宅男的批評

不過再怎樣 侯老大的版面總比我們nomo大許多

公平起見 我也把nomo的上報照片post出來

106

聽說是自由時報  看半天才找出來 你有看出來嗎

哈~

哈~

笑完要講正經話

跟大家簡報一下北區同學近況

IMG_1391

 

 

 

 

 

小劉

某大未上市櫃電子公司

資深工程師

太太在中華電信上班

 

IMG_1392

 

 

 

 

 

國鑫

George&Mary bank

女友

準老師

 

IMG_1393

 

 

 

 

 

郭凱

台新 bank

女友

某大出版社

 

IMG_1394

 

 

 

 

 

飛熊

永豐 bank

小乖

高雄 bank

 

IMG_1388

 

 

 

 

 

小朱&好動寶寶

快樂媽媽

 

 

 

小朱抱歉 你的寶貝兒子沒有一張是清楚的

小唐說他變胖不好意思入鏡

他跟nomo都在 sunny bank

最最最有趣的是

因為沒有文琪同學的電話

所以僅在網路上留言請她一起過來同樂

雖然沒有在聚餐裡與大家碰頭

不過竟然就在我要搭捷運時與我交身而過

這也太湊巧了吧

有空大家再聚一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