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Ien0048024907

上次進戲院看色戒時就看了這部片的預告

相當吸引我

瞬間的反應覺得這應該是個大製作大格局的好片

趁上檔拉著太太一起進入戲院享受兩個小時的震撼

看完整部片走出戲院

感覺就跟看完<世界大戰>一樣

心裡沉悶!

並不是劇情或拍攝的不好

是自己已經沉浸在那種孤寂與恐懼的氛圍之中

尤其是開場沒多久一幕幕原本萬人空巷的街頭

變成雜草叢生的都市叢林

那種刻意營造出來的反差效果

讓我有種壓迫感

一個人+一條狗+一群活死人

這樣組合而成的電影

說實在 真的是滿值得一看的恐怖片?動作片?劇情片?

自己去定義吧

預告片

我也真是瘋狂

隔了三天又湊熱鬧看了國家寶藏第二集

px_fnen8046523402

第一集的緊湊與扣人心弦的劇情讓人印象深刻

我覺得成功之處在於編劇實在超厲害

可以將一些稀鬆平常的景點或事物都化成每個尋寶的重要線索

而且不會覺得很誇張 甚至會有想去實地走訪一番的衝動

記得看電影完沒多久還去換了張一元的美金鈔票來把玩

第二集延續了這樣的元素拍攝出來

只是個人覺得有些地方稍牽強

雖然滿緊湊刺激

但整體評價遜於第一集

感覺就是少了點東西

或許是對它期待太高吧?

簡單的說

我是傳奇這部片讓人在欣賞完後會若有所思

國家寶藏則是部歡樂片(迪士尼出品)

但有興趣還是可以去看看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