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我家陳董意外獲得一支iphone手機

但因為是美國原裝 沒有改機是無法正常使用地(很多英文看不懂囧)

於是花了1500請賣我wii的曾大哥幫忙改機

改好拿到手還沒交給陳董之前趕緊拿來把玩一下

很有質感的外殼包裝

IMG_1716~1 

內建容量8G 可以當一台小電腦用

IMG_1721~1

包裝外面的iphone圖案跟原機是1:1

IMG_1718~1 

裡頭的配件

IMG_1719~1

可以上網喔(只要能搜索到無線網路的地方都可以上網)

IMG_1723~1

iphone最大特色就是畫面會隨你擺放的角度改變顯示圖示及觸控螢幕 以下有簡單說明

iPhone 內建平衡感應器,也就是當你將 iPhone 旋轉至某個角度後,螢幕畫面便會從直式轉正到橫式,或是你從橫式轉至直立式時,螢幕也將自動轉正成為直式顯示,iPhone 並會立即改變畫面中的比例或大小來符合螢幕尺寸,你不必再點選螢幕上的某個 icon 才能轉正畫面了。另外還有一個感光器,讓你的螢幕在強光下或昏暗環境下有不同的亮度,可以適當的節省 iPhone 的電力。(以上內容擷取自手機王http://www.sogi.com.tw/newsogi/sogiIndex.asp?pro_no=2725)

其它功能

1.內建ipod 不過試聽一下 直接擴音聽起來音質並不佳 遜於我的SE w550i

   不過用耳機聽ok!

2.200 萬畫素相機 拍起來還ok!

3.Google Maps 股市 天氣概況 (不太會用 囧)

4.內建Youtube 需要能連上無線網路

嗯~功能超強 需要花很多時間來研究

說實在

一台399美金 在花1500改機  大概是14500元

比功能類似的HTC Touch Dual(空機市價約18000)還划算

只是台灣目前還買不到.....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