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原定要去的餐廳"提前"過情人節(只有情人節套餐)13號就開始算情人節

所以繞了一下選了附近的西堤用餐

坐定之後屈指一算 我已經三年沒來這用餐

但依舊是座無虛席 生意好的不得了

IMG_2104

雖然三年沒吃過西堤 不過期間仍有到王品系列餐廳 陶板屋 王品 (夏慕尼還沒去過...)

如果撇開價格不看 當然王品最優(腦海已開始浮現那超鮮嫩牛排)

不過價格相近的陶板屋與西堤 我還是覺得西堤比較合我胃口

今日難得再次造訪 看了一下菜單 發現好像多了點新菜色  心想:點些不一樣的菜色吧!

開胃菜

IMG_2088

雖沒得挑選還是鮮蝦蘆筍 不過還是很棒的一道菜

尤其咖哩與優格調製而成的醬汁 沾著蘆筍吃  一股清爽湧上心頭

前菜 

以往記憶較深刻的焗烤磨菇+方塊麵包還在

IMG_2091 

倒是有道新菜色義式牛肉薄餅 

 IMG_2089

IMG_2092 IMG_2093 兩道前菜剛好一人點一道

先嚐了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用小湯匙挖了幾口濃郁奶香的起司醬 塗抹在酥脆的麵包上

濃濃的起司醬夾帶點鮮甜的磨菇 味道真棒

另一道義式牛肉薄餅

感覺滿像縮小版的Pizza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夾雜一些酸菜 讓較膩口的薄餅多一點爽口味道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 餅皮有點硬 咬起來有點硬

所以兩道前菜比起 我還是比較喜歡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沙拉

菜單共有四道可供選擇

本人正值減肥期間 因此在太座指示下 只能點蘿美生菜沙拉 而且還只能搭配油醋醬

IMG_2094

新鮮的生菜搭配麵包丁味道還不賴 不過說實在我不太喜歡油醋醬 凱撒醬應該比較棒我覺得

至於另一道檸檬芥末海鮮捲 嗯~大力推薦

IMG_2095

半透明的麵皮包覆著新鮮的蔬菜 夾雜著黃金飛魚卵 口感滿特殊

尤其是當咬到飛魚卵的瞬間 才能體會彈牙的滋味是何種感覺

當然上述食材單吃是毫無味道  這道菜的靈魂就在於醬汁

微嗆的芥末醬搭配芒果醬 只能說:真是絕配! 

也是四種供選擇 也是健康考量  只點清湯(囧rz....)

義式海鮮清湯                                              茉莉膠原清湯

IMG_2096 IMG_2097

兩者雖為清湯 但口味還滿重 應該用滿多食材熬煮而成 剛喝覺得很鮮美但喝多會膩

比較有趣是茉莉膠原清湯 香菇瓣我還吃的出來 倒是有點透明的東西 讓我們倆研究許久

心想 膠原是什麼東西 只有聽過膠原蛋白 沒聽過膠原這東西

剛上網查了一下  謎底供佈:是富含膠原蛋白的魚唇啦!

問我比較喜歡那一道  當然是海鮮清湯阿(因為比較有肉可以吃嘛...)

主餐

這次我捨棄了以往必吃的原塊牛排改選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IMG_2103

還來不及照相 就被服務生切開

其實也不太需要切 肉質本身就很嫩 如果不計形象  嘴巴較大者應可一口搞定

至於口味我覺得就如點餐時服務人員所言  因為牛排本身已經過多重蒸烤等多道烹調手續至全熟

咬下雖鮮嫩 但似乎少了點牛肉該有的腥味

至於太座選的法式鴨胸

IMG_2105

外表看起來有點老的鴨胸肉

切開一看

IMG_2107

不知道是鴨胸肉本身就是有點鮮紅色還是故意沒有烤至全熟 

看起來有點讓我不想嚐試 因為印象中只有牛肉可以生吃

不過咬下一口 感覺還不賴

肉質也是嫩 有點不像雞胸肉的澀澀口感 且皮看似油油肥肥

不過烤的相當酥脆一點也不油膩 

如果說缺點嘛  因該算是肉太小塊吧 XD

滿足的嗑完所有食物

快快樂樂回到家接到匯豐的信用卡廣告單

靠~刷卡消費有送對杯  少了一個情人節禮物...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
   電話:04-23102522
   營業時間:am 11:30- pm 14:30  pm 17:30-pm22:00
   價位範圍(每人):499+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可/不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