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生平第一次參加所謂的電影特映會

竟會是部卡通片

對不太喜歡看卡通的我

那種比別人早看到影片(非盜版影片)的新鮮感稍稍減低

不過還是有點期待

為了能趕上特映會時間及順利拿票給Viola

很心虛的在假單上的事由填上"要事待辦"

中午時分拋開煩忙的工作 習慣的上往查了一下劇情簡介

因為我發現

很多電影卡通劇情越來越複雜

套一句我常說的 很多卡通是演給大人看的

但看完以後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多餘

不太需要思考 只要順著討喜的大象Horton一舉一動

就能開懷大笑

這部片幕後團體以曾製作《冰原歷險記》的藍天工作室為主

曾看過該部的第二集 印象不佳

主因乃是覺得裡頭的松鼠極盡誇張的搞笑 但或許笑點頻率跟我兜不起來

從頭到尾很少開懷大笑

有別於冰原歷險記 荷頓奇遇記裡頭的每個角色恰如其份 逗趣的演出讓全場觀眾笑開懷

劇情這邊我就不多贅述(因為也沒太多劇情)

值得推薦的是 在嘻笑的過程中

讓我們知道生命的可貴 即便是渺小到我們看不見的東西

它傳達就是的萬物生而平等的觀念

滿適合帶小朋友觀賞的一部片 好笑又不失教育小朋友的一部片

 

另外很多人針對要看中文配音或英文配音在討論

我覺得如果帶小朋友看的話 中文配音應該會比較好些

因為從特映會中不知是不是看不太懂字幕  有些小朋友有點消化不良出現不耐吵雜聲

如果自己看  原音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

因為金凱瑞配的不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