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8

說實在我對於十三號星期五這種怪日子不會太在意

股票也跌不到那去(這陣子跌很多了...XD)

但恰巧今天剛好輪到我值班關門

有點小小的擔心

會不會越不相信這東西就越會有邪門的事發生

所以一早出門便抱著小心翼翼的心情上班

本想進去OK買個咖啡

但看牆上貼著"黑色星期五 喝coca-cola zero 保平安"廣告

雖然一早就喝可樂感覺滿怪的

但看了廣告抱持著"有拜有保祐"的心順手拿了一罐帶去公司

果真一早喝可樂是一件滿奇特的事

每個人看我桌上放一罐可樂都會忍不住問我"啊你早上喝這個喔?"

問到我都覺得莫名其妙

約莫十點左右  襄理突然跟我說"coca-cola zero 今天超商買一送一厚?"

"有嗎?我只有拿一罐耶"

"有阿!你看Yahoo上面也有貼廣告阿!"

真的有耶  那我不是浪費了一罐?  心裡有點嘀咕 但還是安慰自己反正都是垃圾食物多喝無益

中午時分  無意間拿起早上買coca-cola zero 的發票

上面打著"可口可樂zero600m25*2  50T  折可口可樂zero600m  25  現金25"字樣

越想越不甘(25元可以作很多事....)  於是趁著吃飯的空檔溜回超商  想跟店員理論一下

沒想到簡單陳述一下狀況  店員就直接叫我再去拿一罐  戰鬥指數瞬間下降至zero

心想"好個黑色星期五阿!"竟有好康可A

傍晚左右看了大半天的案件 有點疲倦伸個懶腰順手拿起可樂瓶看一下

〝開金蓋 獎奧運〞有活動耶

扭開瓶蓋

IMG_3100

我竟然中獎  "蘇打綠限量公仔"

雖不知蘇打綠長怎樣 但反正中獎心情就high!

(圖片引自可口可樂活動網頁)

怕什麼黑色星期五  其實感覺還不賴  而且七點就關完門  比平常上班還要早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