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了讓自己更進一步的瞭解工作上經辦業務的規範及重點

來到台北天母的員工訓練中心參加為期兩個禮拜的訓練

或許某些人聽到"天母"兩個字馬上會有欣羨的心理產生

但我只能說  地方再好  目的若是受訓考試

每天上課八小時  晚上還要晚自習兩小時 

別說天母  就算換到布拉格我看也一樣沒心玩耍還要備受考試壓力艱熬

經過兩週的台北學生生活

我只能說  回家真好!!









IMG_4066
IMG_4067 IMG_4065

天母小套房

 

經過這兩週的生活個人有兩點小小的感想:

1.實務與理論的差距:

   其實課前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北上,因為目前工作上遇到相當多的問題,雖有同事可以請教,但總是片段式的學習

   雖有作業手冊或法規可以參閱,但總有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感覺;心想利用此次機會補足某方面缺口似乎是個不

   錯的機會.只是或許這只是初級的課程,重點在讓同事們對該業務有初步的體認,感覺上某些課程上理論多於實

   務,再者大家多以為求考試過關為主要目標,只在乎考試重點,這樣訓練出來的品質對實務上助益相形打折.

IMG_4077

2.權力使人腐化

   這次北上發生一段小插曲,這幾天在館前路土銀旁發現SNG車林立,一堆攝影機架著似乎等著事件主角出現.好奇地問

   旁人到底發生何事?才知原來是這一兩個禮拜持續火熱的洗錢案,而特偵組就在這不起眼的地點.整件事發生至今,個人

  實在對於阿扁與陳致中夫婦將一切推給吳淑珍相當反感,一個法學碩士竟大言不殘說他僅是個人頭?! 我看是個豬頭吧!

  IMG_4069

看著830的遊行  心想:理當嗆馬前先嗆扁家父子吧! 

有空上去這笑一笑 http://www.wretch.cc/blog/sega2727/29721859 

報告完畢!

我又回來上班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