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說實在,電動玩具對我而言誘惑已慢慢降低,

去年買了台Wii,剛開始玩的愛不釋手,沒想到熱度一過帶回老家玩後已好久沒有拿回來過。

只是,最近吹起一股藍光熱,於是對具有播放藍光DVD功能的PS3動歪腦筋,四處詢價。

昨天剛好到忠孝夜市覓食,福臨心至又想到PS3,又剛好看到有家電玩專賣店,

便順道進去打聽看看。

要進去前突然想起國中同學志銘說另一位同學博文目前經營電玩店,於是進門後特別注意老闆的模樣,

真巧,就是16年沒見的同學博文!樣子一點都沒變(還是那鳥樣....)

當然大家開始閒話家常,聽他娓娓道來創業維艱的心路歷程,

講了很多要兼顧只賣正版又要養家活口的辛酸,

聽了覺得很訝異(遊戲片需現金買斷,且利潤微薄一片賺30!?)且慚愧(我的wii遊戲片都是別人燒給我的...)

不過不全然都只是聽到負面的消息,咱們阿博的電玩店-可利兒電玩專賣店在網路上可小有名氣

logoC2

今天特別上去逛了一下,隨便拿幾項商品跟其它網站比較一下,真的是比較便宜,

所以站在老同學的立場,不幫忙推薦還算是人嗎?

最後要離開時,我還是跟同學阿博加油打氣,希望他堅持理念,採薄利多銷精神總會出頭天

嗯~阿博!馬力歐賽車燒一片來玩玩吧.... just kidding!

 

網址:http://www.clear.com.tw/

003map

 

住 址  台中市402南區合作街86號1F
         (忠孝路夜市正老牌麵線對面巷子)

電 話   04-22860805 請勿於休息時間打來

傳 真   04-2285637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AM~~09:00PM

星期日 11:00AM~~05:00PM

公休日另外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