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Ben4039789215

對我而言光看片名實在是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但在家人的吆喝下糊裡糊塗的買票進戲院欣賞

查了一下場次發現除了國語及英文的發音的區別外,更有3D的版本(3D版本僅有英文發音)

中部地區只有日新大戲院有播放3D版,心想書局都有賣日新的便宜電影票($150/張),

就選擇日新3D版觀賞,只是票都買好了準備要劃位才發現,3D版本要價300元

像我這樣持優待票的則要再補120元價差,既來之則欣賞之,只求不要花錢受罪就好。

事後證明,值回票價。

劇情部份簡單用句"讓隻狗找回真正的自我"就可帶過,專業一點呢則可稱"狗版楚門的世界"

但值得稱許的是

簡單的故事卻巧妙的製作成緊湊的劇情,讓很多小朋友看的聚精會神或哈哈大笑

鮮少有冷場造成不耐吵鬧的情形產生。

至於3D特效部份,則是新奇又驚豔的體驗,立體感景物讓人有如身歷其境

而且破除我之前對看3D影片會頭暈目眩的疑慮,讚!

看完後最大的驚奇則是,劇中的"雷霆戰狗"- Bolt竟是約翰屈伏塔配音,聽了大半場竟沒發現,

認真的回想他的聲音特質,嗯...只能說約翰屈伏塔的聲音辨識度還真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