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5

印象中台中市政府前有專為Christmas精心佈置包含今年已經第三年,

今年更是別具創意將旋轉木馬與聖誕樹巧妙結合在一起,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

IMG_4615 旋轉木馬2

這幾個禮拜六日騎車路過,只要是開放小朋友乘坐時間,就是大排長龍。

除了讓大家一同感受耶誕節的歡樂氣氛外,更讓沉寂已久的中區多一點生氣。

前幾次經過本想像往年攝影留念,卻都因人潮擁擠而作罷

今日趁著活動的最後一天,感受一下Christmas的歡樂餘溫,

只是天空不作美,飄著毛毛細雨,但廣場上排隊等候的人們依舊不少。

我這個大朋友當然是不會跟小朋友搶著坐旋轉木馬,站在一旁觀看

坐在上頭的小朋友個個無不展現燦爛的笑容,本想利用相機補捉那美好的片刻,

無耐畫面呈現出來卻是一團模糊,但天真又滿足的笑容確深深印記在腦海裡。

不能坐旋轉木馬,隨意參觀市府

Christmas8 Christmas9

雖然工作地點及住家離市政府都很近,但從沒實際走近內部瞧瞧,

趁此機會走馬看花,面對這樣古色古香的建築,除了忍不住多拍幾張照外,

更對未來市府遷址後它的存廢及使用方法感到關心。

外界對胡市長在台中市的施政看法兩極,差者多認為治安不佳難辭其咎

但個人認為除此之外,整體感覺中性偏多

尤其是他對台中的整體包裝行銷頗有一套,辦了不少類似今日般的活動

再加上圓融又風趣的應答,在眾多政治人物裡算是異數。

Christmas3

匆匆留影,就像照片中看板寫的"搭程旋轉木馬今日已客滿",自己偷偷加上一句"明年再來"!

不然以後可以去Tiger City坐...(這旋轉木馬好像是那邊搬過來的...)

Christmas16 

照片:2008 X'mas in 台中

       X'mas in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