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a_1543d96 Tom:阿母!我上雜誌了!

過年期間在網路上閒晃,發現一個滿有趣的網站"PhotoFunia",提供各式各樣的圖片供套用

操作滿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完成。

Step1 進入網站http://www.photofunia.com/ ,選擇要套用的模式。

1

Step2 在"瀏覽"處選擇你要的原始圖檔(檔名不能用中文,不要超過2M)

2

Step3 製作完成,可選"Save to disk"另存成圖檔或選"Publish"產生程式碼

3  

Step4將產生之程式碼複製貼到部落格即可!

4

PhotoFunia_1682973 

馬上讓你享受當明星的樂趣,所以上面那張照片當然是合成的。

原稿如下:

cool

蝦毀?!原稿還搞合成?當然不是!這是小弟我利用元旦假期到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與郭天王蠟像的合照。

提到這次的香江初體驗,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提不起勁來撰寫遊記,剛好今日提到"杜莎夫人蠟像館"

就用這來起個頭,慢慢回想這三天香港自由行的點滴。

話說"杜莎夫人蠟像館"就位在著名的觀光景點太平山上的凌霄閣內,香港此館只是分館,總館在英國倫敦,

館內展出許多東西方名人蠟像,個人參訪後覺得裡頭的蠟像作的相當精緻,

約有九成比率的蠟像與本尊(電視或雜誌上看過)極為相似,所以只見遊客都卯足勁猛拍照

其中聽說最神奇的就屬這尊-劉德華(電影無間道扮相),號稱是亞洲第一個有矽膠心跳的蠟像!

劉德華 Julie:抱著華仔我心跳比較明顯!

當然這樣有特色的展覽館票價也不太便宜,港幣120元(假日價,平日115元),但我覺得貴雖貴但還不賴!

離開蠟像館,外頭當然有許多有趣的紀念品,其中有項東西相當新奇且頗具紀念性,

秀一下給大家瞧瞧,只是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它

正面

IMG_5097

側面

IMG_5099

側面2

IMG_5101

半立體的頭像,而且製作過程就有點像電影"變臉"的情節一般有趣的紀念品

先是拍照選圖,再利用繪圖軟體稍加修飾,放入一台機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