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2

由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舉辦票選的「新世界七大自然景觀」,將在七大類型當中各選出11組,進入專家審查階段,屆時將再選出七大類型前三名,由全球民眾票選出新世界七大自然美景!

目前活動已進行至第二階段,玉山晉升到山岳型第13名,僅只差兩名,台灣之光「玉山國家公園」即可進入下一階段。

投票注意事項:一、進入網頁(http://www.new7wonders.com/),點選「vote now」進入投票頁面後,請先選擇橘色字樣(Are not yet a New7Wonders member? Join now!)登錄為會員。二、登錄會員時,請提供有效的Email,每一個登錄的網址只能票選一次。三、玉山的英譯為Yu Shan,屬於亞洲Asia 內的 CHINESE TAIPEI。四、每一景點有二個選鍵,請先選洲別,再瀏覽並選擇景點。五、票選時不得七處都選相同景點或只選一處而放棄其他六景點,否則無法完成票選動作。六、填妥後,請按右下方橘色的「submit」鍵送出,並至個人信箱點選連結以完成票選程序。

 

簡化一下步驟,直接連結投票的頁面:http://www.new7wonders.com/nature/en/vote_on_nominees/

點開「Are not yet a New7Wonders member? Join now!」

填妥資料,選好七個選項,第一個當然要選「Yu Shan」,然後「submit」送出

到信箱收一封確認信,按下信中的超連結按鈕,就可以看到成功的畫面,可以點選前方圖示看看

填選資料的圖示:
!cid_000d01c99b18$c314cb10$1d55860a@tcb

不是假的,公益級、國家級網站都有發佈,大家都來投!!!

http://e-info.org.tw/node/40483

http://np.cpami.gov.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538&Itemid=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