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f_banner

許久沒聽到令人振奮的投資訊息了,只因為最近半年來所有投資實在乏善可陳。

嚴格說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也不是什麼投資標的,僅是提供一個"可能"賺錢的機會-抽股票,

此檔即將上市櫃的股票為"洋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代號3622),

根據3/12興櫃股票交易資料顯示收盤價為160,而抽籤的承銷價格才90,

雖然只有908張中籤率不高,但只要抽中大約就有7萬元的價差,這種好康已經很久沒出現過

申購起迄日為3.13~3.17,3.19抽籤,3.25掛牌上市。

洋華光電的主要產品為觸控面板,上市公司合機電線電纜 (1618)持股約13%,最近因轉投資洋華股價表現亮眼

另外上網查詢一些該公司資料,簡單陳列如下,重點是抽籤的動作要快!

洋華德勝 近期轉上市櫃 

【經濟日報╱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 2009.02.11

洋華光電原名大河隆機電,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顯示,大河隆機電成立於民國91年,原本從事超高壓電力電纜附屬器材的電纜被覆保護裝置,及終端閘、接續閘等,用於連接地下電纜以構成完整輸電系統迴路。

民國96年11月股東臨時會通過與洋華光電合併,大河隆機電為存續公司,洋華為消滅公司。民國97年大河隆機電改名為洋華光電,主要營業項目也轉為觸控面板。

洋華光電去年前三季營收47.45億元,營業毛利率28.36%,稅後純益7.9億元,每股稅後純益7.8元。相較2007年同期,洋華光電2008年營業規模和獲利水準都大幅提升。

star_0023 洋華3/25掛牌 去年EPS 11.32元 與日本Nissha並列觸控面板大廠

star_0023 洋華 2月非合併營收7.63億元年增136.30% 1— 2月達13.09億元

star_0023 洋華光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