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k2

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上班一整天,可能是忙著交付一些具時效性的caes,精神緊繃以致於回到家有點疲累

洗完澡便早早上床睡覺。

睡的正熟時,突聞"西西蘇蘇"的聲音,小小聲....

但實再太累了,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西西蘇蘇..."聲音再起,這次大概醒了1/3,注意聽了一下聲音好像從頭部傳來,但小小聲....我又睡著了

"西西蘇蘇..西西蘇蘇"頻率越來越明顯,這次聲音確定在頭上,

但略為混沌的思緒傳達出的訊息---"這應該是個夢!"

是我在作夢嗎?還是有人幫我洗頭?

西哩呼嚕又睡著了,但沒多久又醒了,因為頭感覺有點痛,感覺我的頭髮正被拉扯,

混沌的腦傳達出的訊息--"我正再洗頭!!"

心想:這洗頭小妹功夫也太爛了吧! 再不跟她講一下寶貝頭髮大概會被她扯光.....

睜開矇矓的眼,見到的不是洗頭小妹,而是心愛的老婆正不自覺的再搓我的頭髮.....

順手將她的手挪開,竟又自動回複剛剛的動作。作夢的不是我,是老婆大人.....

這回全醒了,因為我意識到,以後睡覺可能要戴頭盔,不然落健再怎麼擦頭髮也來不及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