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1

10月,是股票投資最危險的月份之一。

其他最危險的月份是:7月、1月、9月、4月、11月、5月、3月、6月、12月、8月和2月~馬克吐溫

最近台股真是讓人霧裡看花,前不久才說資金行情續航中,但這一兩天又跌的"咪咪茂茂",

還好之前早就提前把手中持股拋出(不過也拋太早了點....大哥...詳見[投資]豬流感 vs 開放陸資)

沒有那種看盤及操作功力還是乖乖地來抽股票好了

錯過了上回洋華光電(承銷價格90元,6/9收盤價365元!!),終於又有一檔具高價差的股票要上市

主角就是寬頻通訊IC設計公司"誠致科技"

基本資料先不談,重點在於股票申購金額為 70元,若以誠致6/9的興櫃收盤價122元相較,價差高達52元。

夠迷人吧!!但重點又來了,承銷張數總共270張!!嗯...樂透都在買了,就一起抽吧~

申購期間為 6/8-6/10,認購扣款日6/11,公開抽籤日為6/12,動作要快!!

star_0023 相關新聞

star_0023 誠致科技官網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件算是投資之餘的好康與大家分享,這幾年拜"開發金"與"金鼎證"經營權大戰,

股東會紀念品越送越讚,去年拿到電動毛撢就覺得不錯,今年更大手筆送出電子血壓計

IMG_5980 IMG_5981

雖然此檔股票沒賺到什麼錢,但光拿到這樣的贈品"奇盟子”就很爽!!

在這場大戰未落幕之前,買個零股領贈品也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