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7979 

蔡記油飯!!

關於寶寶彌月禮盒要送什麼其實原早已規劃ok,就比照同事阿財叫的蔡記油飯。

只是家裡長輩突然決定給村裡的"總鋪師"包辦,只好從善如流。

這位廚師大哥做的油飯我有吃過,口味一極棒沒話說,交給他來弄我覺得很ok,

但我只有一個要求,要雞腿!

請人要料理好吃的油飯很簡單,交代一下份數何時送達準時付錢即可

但這前製作業可就麻煩啦~

首先,要送給同事朋友的油飯總得要像樣點的包裝,還好從堂妹Jasmime那邊打聽到還ok的包裝

但這紙盒需DIY

IMG_0713

所以我和爸媽三人拿到紙盒後便開始加工處理

IMG_0714 IMG_0715

弄出一盒一盒的包裝,準時交給師傅裝盛油飯。

到了寶寶滿月那一天一早,師傅準時將油飯送達,(滿月細節詳見:滿月一文)

除了一盒盒準被寄送給親友的油飯外,另外有準備一大盆準備當天晚上要宴請親戚。

IMG_0731

順手挖了幾口吃吃,還不錯!

隨口問了媽媽,雞腿呢?

媽媽尷尬的回答:很小一支...

趕緊打開餐盒瞧一瞧,哇里勒@#$@$....

IMG_0788

當場倒在地上哭說:這不是肯德雞~

媽媽轉述廚師大哥的話說:鄉下地方送油飯沒聽過要附雞腿,所以他簡單弄了支小雞腿...

既成事實無法改變,只能默默接受,只是心裡預想到銀行那些三姑六婆挑剔的言詞

心裡就覺得很煩,甚至還有想去肯德雞訂雞腿的衝動。

當天下午整個台中市快跑透透,在送油飯的過程果不其然就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

"Tom!油飯不錯吃啦~但小雞腿...."

心理真是鬱卒到極點,明明就很認真在準備,就差在這環節,前功盡棄。

隔天上班,間接聽到更狠毒的話

"昨天拿到的禮盒雞腿好小,是不是海線的雞腿都比較小..."

IMG_0788-1

不管是不是玩笑話,再次傷害我幼小心靈...

這讓我更相信"最毒婦人心"這句話。

總之,為了一支雞腿,整個人就是悶啊~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uliehorn
  • 親愛的
    看完你這篇
    哈哈笑一笑好多了
    你怎麼這麼有喜感啊
    哈哈哈
    這一陣子也辛苦你囉
    我什麼都不能幫忙
    只能一直餵奶
    唉.....哈哈

  • 小太陽
  • 油飯好好吃...
    哈哈,
    的確喔,我有看過超級無敵大的G腿,
    大概瞭解你想要的"派頭"!!!!
  • 無關派頭,只是臉皮薄,聽不下那些尖酸苛薄的話.

    gsbtom 於 2009/10/13 23:19 回覆

  • za
  • 辛苦啦 頗能體會這種感覺的
  • 小浴巾
  • 好好笑喔!!!
    辛苦少婦丈夫~
  • 不會啦~吃油飯不啃雞腿 啃雞腿不吃油飯

    gsbtom 於 2009/10/15 23:09 回覆

  • 小乖
  • 我的超大~~~
    好吃!!!
  • 有得吃要低調...

    gsbtom 於 2009/10/16 21: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