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26 2

小公主:姑姑!你別再吃雪花冰啦~有空回來看看我啊!

 

親愛的姑姑:

       你已經快三個禮拜沒有回來台中看我囉~

       我很想念你喔!

       聽我爸爸說,你有提過只要我學會講話,開口第一句叫『姑姑』的話,

       馬上要包個十萬元紅包給我

       我看拔爸麻媽賺錢養我很辛苦

       為了盡一點孝心,每天都趁大家呼呼大睡時偷偷練習叫『姑姑』

       真的好難唸,可是我又很想賺你那大紅包

       害我晚上有時難過到哭鬧,吵醒爸爸媽媽,真對不起他們

       但終於有志者事竟成,有點模樣出來

       真的!雖然不是很標準但還是有模有樣

       不然你可以看看爸爸拍的影片

  

(請打開喇叭,並待影片全部跑完再一股作氣看完)

    

        看完了嗎?

        雖然沒有很標準,不然這樣好了紅包折半也可以啦!

        別擔心!

        爸爸說,看在你與他兄妹一場,他絕對不會拿你錢的啦

        你可別就此不敢回來看我們喔~

        最後爸爸叫我跟你說,有空你可以翻翻『兒童健康手冊』第18頁

        找不到這本書的話

        爸爸有翻拍,你可以參考一下喔~

  

       

IMG_7150~1

  

        IMG_7146~1

        小公主:回來記得來看我喔~

 

本文同步刊載於:『叫我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