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3

只融你口不濃你手!!

自從家中多了個小朋友之後,外出閒逛的機會越來越少,更別說要像以往到處吃吃喝喝

不過最近客戶送給我一個還不錯的東西給我,還滿值得推薦給各位朋友。

當從客戶手中拿到這盒巧克力禮盒時,從埔里來的他告訴我這東西在當地相當有名

但想到埔里我直覺的還是只想到酒廠、糯米冰棒、紹興酒香腸,巧克力?不是每個地方都有?

拿回家後,跟家人一同分享,沒有例外每個人都說讚,尤其是愛吃甜食的太太。

這樣的反應讓我有點好奇,打開包裝一看,金黃色包裝這盒是生巧克力

IMG_1184

380元∕盒(20入)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以前有看過有吃過這樣的甜食

IMG_1191

用叉子串起一顆丟入嘴裡,有點紮實卻又不鬆軟的咬勁,化開之後

先是可可的苦味,但很快的又被微甜的巧克力味道蓋過,感覺還帶點酒味,

隨著咀嚼過程口感由濃烈轉趨平淡,但仍感覺喉嚨深處仍有股淡淡的巧克力味道散開

相當不賴!

這才讓我想起兩三年前,在另個客戶在車埕的木茶房也賣過類似的產品

隔天特地還打了通電話給客戶,建議他們也可以大力促銷該產品,

得到的訊息是:他們已經沒在賣這生巧克力了,而且我吃到的生巧克力

跟他們以前賣的生巧克力是同一批人做出來的

不得不感嘆~同樣的東西,有沒有行銷結果差這麼大!

IMG_1186

另外一盒打開一看亦相當精緻,上網查了一下店家將其取名為藏心禮盒(10入)380元∕盒

IMG_1187

每個口味都不一樣,我吃到的是左下角的酒釀櫻桃口味,咬下有點脆的巧克力外皮

裡頭包覆著甜甜的酒釀櫻桃,感覺就有點像在喝水果酒般,這口味較普通

聽說有人吃到哇沙米的口味,真好奇是什麼感覺。

據說,這家店已成為埔里的新景點,有機會經過再繞去看看,順便買些回來跟大家分享

IMG_1190

 23

24

地圖、營業資訊引用自18℃巧克力工房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