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2

新鮮的棒球味~

 

一直聽聞統一企業把台南市立棒球場經營得有聲有色,

但因路途遙遠尚未有機會親臨體驗

恰逢連續假期,且統一自辦紅白對抗賽

 二話不說馬上來趟台南棒球之旅。

此次統一自辦紅白對抗賽話題不小

1.熱身賽需收費首例

2.電視台轉播單一球隊自辦對抗賽

收個100元門票我想對進場的球迷應該會覺得值回票價

飲料*2(鋁箔包及寶特瓶裝各一)外加一個爆米花桶(印有陳鏞基肖像)

IMG_9083

收個門票我想大概球團出發點是想在收支狀況尚能平衡下辦好一場吸引球迷的比賽

所以花錢請體育台現場轉播當然也是整體考量之一

這跟以往統一球團比較令人詬病的不懂得行銷似乎有點改變

除了力捧陳鏞基及張泰山兩位球星外

這一系列自辦熱身賽也都有製造一些話題,

就像2/26這場比賽刻意強調潘威倫對決張泰山的戲碼

我相信這應該不會是虎頭蛇尾,因為就我所知4/2連假也有安排黃甘霖的引退賽

聚焦於球星,製造話題吸引觀眾,今年的統一似乎有點那麼不一樣!

離台南大學不遠的台南市立棒球場,光從外觀掛滿統一球員的海報

很容易就可看出這是哪一隊的地盤

IMG_9034

從內野入口進入,但仔細一瞧,在本壘後方看台下,販賣部隱身其中

裡頭還有個統一集團旗下21世紀風味館的攤位

IMG_9023

全台灣我有進場看過比賽的球場加上此次蒞臨的台南球場共四座(餘新莊、洲際、台中)

或許同屬老球場,這座球場整體的結構跟台中棒球場最像

但它比台中棒球場好太多(應該是說台中棒球場太爛)

除了多了像外野大螢幕等硬體設施外,內野的座位都是有椅背可以靠

IMG_9031

舒服的坐著看球賽,喝杯飲料,

我想這些平常我在台中球場感受不到的部分

台南球場都能滿足這些基本需求

只是似乎跟我預期中還有點落差

在硬體不足的部分,唯有靠一些軟體活動配合補強

讓消費者球迷願意再進場看球

IMG_9028-1

SN05_002

圖片引用自蘋果日報

這些我想球團高層都是商場高手,不可能不了

只是心態調整好了沒。

 

 

 

PS:緊鄰台南棒球場旁有一國軍英雄館

     外地來此看球想夜宿於台南盤纏又不多的朋友

     可以考慮這裡(雖然設備很簡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