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我發現有一點點小困擾

就是每當討論那邊的某某東西好吃時

我那可愛的另一半 就常會抱怨:吼~你帶誰去吃的?說!

前些日子 剛好討論到溪湖的羊肉爐 狀況又來了

為了再嚐美味順便堵太太的嘴

於是又再次造訪記憶中的溪湖羊肉爐-鄉親燒烤羊肉

IMG_2214

溪湖羊肉爐較有名氣的應該是阿枝羊肉爐楊仔頭羊肉爐

但我還是獨鍾鄉親燒烤羊肉  雖然我才來第二次

這家樸素到有點像一般廚房的餐廳 聽說是在地人的最愛

剛進到店家 我早已忘了前次是如何點餐 印象中只記得用鐵板翻炒的羊肉超棒

乾脆接受老闆推薦 點了一份燒烤羊肉($350)及一份羊肉爐($400)外加一份麵線($50) 

坐定沒多久服務生就拿了用錫箔紙包裹的不明物放在鐵板上加熱

IMG_2208

接著羊肉爐也端了過來 感覺有點像要涮羊肉的吃法

IMG_2209

重點來了 等到加熱的錫箔紙開始發出嗶嗶吥吥的聲響

服務生又來了 不疾不徐打開錫箔紙(裡頭放的是薑片&特製醬汁)

放下羊肉片(太太說裡面不單有羊肉還有羊肝) 開始翻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