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球場

 

看了前兩場中華隊的比賽後

突然覺得自己嚴然已成一位熱血少年

雖然有對手德國乍看之下絕非我們的對手

失去享受雙方你來我往的扣人心弦過程 

甚至還有可能出現call game的可能

但今天還是決定要親臨現場觀戰 

享受一場歡樂棒球 

 

洲際棒球場

這是我第一次到洲際球場觀賽 也是相隔兩年三個月又過三天後再進球場(後面尾數亂扯的)

整個球場從外觀看起來就相當壯觀 動線設計的也ok 滿適合辦大型賽事

不知以後有沒有要安排職棒賽來此

如果有要可要在交通方面多用點心 因為球場有點偏僻  若要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似乎還有點不方便

今天看很多熱血的同學們都是搭小黃來  心裡可能有點小淌血吧

中華隊加油3

進場

因為中華隊那邊位置太搶手 買到的票是在德國這邊

每張內野票都要有座位號碼  座位還挺舒適  不像台中球場都要坐水泥地

不過太陽還滿大 接近外野的內野沒有雨遮  曬的有點難受

趕緊把帽子戴上

而且剛好坐德國這邊 戴頂印有德國旁邊的捷克國旗帽應該ok吧

當然是不ok的啦  趕快換上中華隊的球帽 還台灣好棒呦 我很愛台灣吧

中華隊加油-捷克球帽 中華隊加油中華隊球帽

 

讓中華隊吃苦投的左頭

看著牛棚練投的德國佬(#29休斯)還滿帥

拍一張吧

只是左投都是屁股面對我這邊

一直拍不到正面

沒想到這位德國帥哥出乎意料地讓我們吃了點苦頭

 

 

PLAY BALL

中華隊加油7 

開場儀式全場起立聽著悠揚的國旗歌 並看到傳說中的大國旗

心裡莫名感動

中華隊加油-張誌家 說實在剛開始看這場球一點都不緊張

總覺得德國不會是隊手

尤其一局下就出現失誤

更讓我覺得勝利在握 標準的一場歡樂棒球

只是五局都還得不到分數

開始覺得有點不妙

就雙方投手表現來看

張誌家和休斯球速都不快  但控球都還不錯

中華隊加油德投下場打擊方面  感覺上中華隊似乎有點輕敵 

攻擊上一直無法施展開來且有效串連

還好七局的兩支長打串連化解中華隊的窘境

而且一得分氣就旺了起來

講到氣勢 我真覺得看電視是無法感受現場的震憾

尤其在現場有組織的啦啦隊帶領之下 

不管是喊口號  波浪舞  感覺都很棒

我看德國佬還好奇的拿相機拍下咱們加油的盛況

中華隊加油緊張的第九局 歡樂棒球並非在得了兩分後就此歡樂下去

九局下的亂流  確實讓我有點緊張

心裡一直默唸:北京!北京!

還好順利過關

再次看到大國旗飄揚   讚啦!

      中華隊加油-傳說中的大國旗

中華隊未來還有幾場硬仗要打

希望大家有機會還是到現場去幫中華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