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0

家有一小 花錢少不了!!

在家中小朋友開始學會走路後,Julie便積極幫他物色合適的鞋子

百貨公司一逛,我才驚覺:小朋友的東西真不便宜!!

以之前買的WHY AND 1/2 牌的童鞋

IMG_8273-1

一雙也要一千大洋以上

1/2童裝經典廣告

話說某放假日閒閒沒事買了份蘋果日報

裏頭的一篇報導"郭董女兒小腳ㄚ踩時尚鞋 跟好萊塢同步"讓我相當感興趣

倒真要瞧瞧有錢人穿的到底是甚麼鞋

看完pediped學步鞋這個陌生的品牌報導

趕緊跟Julie分享,因為有錢人穿的鞋 價格跟我們買的1/2童鞋差不多

其實我只是想跟太座分享這則報導價格這部分

沒想到務實的Julie趕緊上網查詢哪裡可以買到這種童鞋

當我再次聽到pediped學步鞋這幾個字眼時她已經下單完畢!!

並跟我分享在"BabyCrown"這網站買最便宜!!

鞋子剛收到時對於它精美的包裝有驚艷的感覺

IMG_8169

小朋友穿上時感覺也滿興奮!!

關於這雙鞋還有一個有趣的插曲

話說咱們家小公主毛髮不怎麼茂密

這小公主的姑姑不知從何聽到的偏方

說是只要買雙鞋給這位毛髮稀疏的姪女便可改善

雖然這聽起來跟拔獅子的鬃毛一樣可笑

但有人替這雙鞋出錢 何樂而不為!!

  

就在穿上這pediped學布鞋

Julie似乎愛上了這品牌

狂逛該品牌網站

就只因台灣代理商"BabyCrown"進的款式有限

國外的官網樣式齊全   pediped官網

其中有一款完完全全把她吸引住

0010圖片截取自pediped官網

但最後被我制止!!

因為撇開鞋價不談 運到台灣的運費一雙就要美金20元

沉寂了一陣子後

今日早上看報紙的他突然大叫:王建民的兒子也穿pediped那一雙耶

拿起報紙紙細端詳一番

SN04_001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這麼不顯眼也被她看出來 真是佩服佩服!!

 

番外篇

IMG_8383

阿嬤送的滿月禮 現在終於派上用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