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蓋仙2

看不清楚?

近一點

馬蓋先1

馬蓋仙3

猜出來了嗎?

 

 

 

 

先  呆~

馬蓋先4 馬:「帥啊!老皮!」

果然人是會老的…

 

他是我童年的英雄啊!

百戰天龍》,美電視劇系列,最初是在1985年9月美國廣播公司電視網播出的,一直到1991年1992年中的一季才結束,全劇共有七季139集。劇中假設的場景是在加州,然而實際則是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拍攝。雖然影集已經停播,但後來仍有兩部電視電影,分別是《馬蓋先奪寶奇謀(The Lost City of Atlantic)》和《馬蓋先橫掃千軍(Trail to Doomsday)》。影集及電影大致上的情節在於馬蓋先的冒險故事與化解危機。他從來不帶武器,只靠一把瑞士刀,他過人的智慧,和身邊任何不起眼的物品來解決困難。馬蓋先有著廣泛的物理化學知識,還有一切能實行他的「馬蓋先主義(MacGyverism)」的東西。

最初於1986年(民國75年)5月3日在台視首播,造成轟動掀起馬蓋先熱浪。台視版配音員劉錫華先生把馬蓋先配得活靈活現,更以一句經典台詞「帥啊!老皮!」讓觀眾印象深刻。

主要人物

馬蓋先(Angus MacGyver)/李察·狄恩·安德森

mac16

老皮(Pete Thornton)/Dana Elcar

Elcar_PF0394428_150x200

以上資料取自維基百科-百戰天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