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台中地院出庭

大批人馬正忙著架拒馬

之前吵的沸沸揚揚可以切豬肉的鐵片拒馬矗立眼前

那種畏懼感覺對比從電視上看來強一百倍

IMG_1729~1

看著把地方法院包圍的拒馬 腦海不斷浮線邱毅在宣傳車衝撞法院的景象

會再這麼嚴重嗎?

不過選個立委 還是總統選舉前的演練?

回家仔細看了一下選舉公報

這次立委選舉(第七屆)共113席 包括全國不分區34席

比較有趣的是這次多了政黨選票 由其得票率來決定不分區席次

一共有12個黨 

民進黨爛到我實在不想投

國民黨感覺也好不到那裡去 

倒是台聯最近的廣告還滿成功 

不斷以照顧弱勢以及點出大部份人厭惡藍綠惡鬥 統獨問題的軟性訴求

有稍稍吸引我的目光(我以前一直以為台聯是台灣獨立聯盟的縮寫..囧...) 

但想起阿輝伯多變的性格 讓我又退了兩步 

就在目光飄移在選舉公報上的瞬間 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宋楚瑜 但不是出現在親民黨的名單 而是客家黨

仔細一看原來是同名同姓啦 哈~再說親民黨這次也沒提名半個人

看來又是一場不值得期待的選舉 誰選上都沒關係 最重要是阿扁閉嘴

只希望趕快選完法院的拒馬趕快撤掉

好讓我出入方便

IMG_17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