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7

話說前次吃完法蘭爸爸義式餐廳後 就近閒晃一下許久未去的精明一街

假日依舊仍有人潮  但似乎只有春水堂生意一枝獨秀

IMG_3028 街上甚至有幾間店面歇業  讓整條街有點些許空洞感

這些歇業的店家最讓我訝異的是

生意一直不錯的fattys義大利餐廳竟也關門大吉?

好奇的撥了通電話給曾在裡面工作的朋友打聽一下為何收攤

最後才搞清楚 原來我太久沒來精明一街

fattys義大利餐廳在精誠路上又開了一家 

原本精明一街這家店收掉

原班人馬在大墩19街上開了一家大胖子牛排屋

雖然我只去fattys義大利餐廳用過一次餐  但印象不錯

所以決定來這家大胖子牛排屋嚐看看 

剛踏進餐廳感覺裝潢有點復古  共兩層樓空間不小  選擇二樓坐定

攤開menu一看  價格沒記錯的話從最便宜的燒烤無骨煎小排($280)到燒烤海陸雙拼盤($650)

走的應該是中價位

點了一客燒烤無骨煎小排外加大胖子牛排特餐($350)

這邊的餐點都是套餐

附有沙拉 麵包 濃湯(三選一) 飲料(可樂雪碧....可續杯 )

IMG_3029

IMG_3030

基本上  這些前菜感覺與fattys有點神似

只是麵包似乎因為物價上而漲悄悄的縮水....

口味大致ok  滿心期待主餐的到來

IMG_3040

終於聽到服務生端著滋滋作響的鐵盤向我們邁進

頓時突然領悟  有一陣子吃磁盤裝盛的牛排雖然口味不錯 但總有說不出的怪

現在我終於知道  就是這個聲音才有吃牛排的感覺啦~

燒燙的鐵盤上除了牛排簡單的放著一顆荷包蛋  寬麵條和些許的碗豆

我這個人吃牛排有個怪僻  喜歡把麵和著黑胡椒醬吃光 再來慢慢的品嚐牛排

照慣例我又西哩呼嚕喀完

重點來了  到底我的牛排好吃與否

先看厚度  感覺滿有份量

曾看過美食節目介紹  好吃的牛排  要用高溫燒烤  將肉汁緊緊鎖住 

待咬入咀嚼時能讓牛肉多點juicy的感覺

IMG_3042

這次點的牛排是七分熟  切開後牛肉本身帶點微微的血水

但咬入口中感覺不腥  整個口感就像上述般  鮮嫩的牛肉又帶點juicy的感覺

IMG_3045 

感覺還不賴

只是酒足飯飽要結帳時

習慣刷卡的我  差一點因現金帶不夠走不出餐廳

真糗!

地址:台中市大墩19街18號 

電話:(04) 2329-0698
營業時間:11:30 am-10:30 pm
收一成服務費、無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