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3

放了一個無風有雨(截至目前為止)的颱風假

感覺相當悠閒  東摸西摸電視看著看著直到肚子有點餓才發現已經是下午一點

打開冰箱看有什麼東西可以當午餐

拿出一包昨天丈母娘帶回來的山產  裡頭有一小包奇特的東西

倒出來一看  阿娘喂~  是炸蟋蟀啦!

聽說吃蟋蟀會"蹦蹦跳"    莫非丈母娘要我吃一吃強身健體.....

哈~想太多  其實是老婆愛吃  特地包回來孝敬他女兒

IMG_3674

看老婆吃的津津有味

心想:不然吃一隻看看

但吃之前還是有點恐懼

抓起來仔細端倪四眼對望

感覺好像他在瞪我  還對我說你敢吃我  好膽你試試看!

怕你勒  眼不見為淨  不看你總行吧

抓起來一股作氣咬了下去

香香酥酥的

感覺有點在吃炸小蝦

應該是不錯的下酒菜

哈~這就是Tom我吃蟋蟀的初體驗

蹦蹦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