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e

【2010/05/20 聯合報】

可能是票房不佳的關係,上禮拜拿到今年度第二次牛隊台中主場的公關票

本想要再如法炮製將票轉送出去

但心想也好久沒進球場,再加上反正晚上都會帶小朋友外出散步

乾脆就帶小孩到球場散散步!

將近七點進場,觀眾是比我想像中多一點

這樣的"不吵雜"現場氣氛,倒是滿符合帶小孩恰當的觀戰品質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給我看到睡著吧 baby~

IMG_2525 IMG_2530

繼上回看到難得的完全打擊紀錄後(鍾承佑),這場球賽我又見證了一項紀錄

中華職棒捕手單場失誤紀錄(4次)-La new熊隊捕手林泓育

看他一次又一次的傳球失誤而沒被換下,直覺得認為教練可能還是看重他的打擊

但並非所有人都有耐性看這樣的情況一再發生

就有人在第三次失誤發生時

直接對著場內大喊:修罕啦!力甘係職業耶?(太誇張啦!你是職業選手嗎?)

這位對場內喊話的球迷跟我一樣都坐在本壘後方看台

離補手位置最近,這些話鐵定這位新人捕手完全聽得一清二楚

再加上興牛啦啦隊長也趁機酸了他一下

想必這些話聽進耳裡一定相當難受

IMG_2537

當下突然有兩個想法同時出現

覺得球迷講話太刻薄,該給新人一些機會

但另一方面卻又覺得,職業比賽真的不該如此表現,

真希望球員聽到這些話有當頭棒喝的效果

8:30  五局上半結束,比數5:2,分數也一直凍結到比賽結束

第一次看球那麼"遲到早退"

除了第一局興農得的那一分沒看到外,所有得分都沒放過

離開台中球場聽著場內的加油聲

心想:有機會一定要看場日本職棒或美國職棒!

IMG_2544

我也要去!!

  

延伸閱讀:

    中職/忘記阻殺! 林泓育醒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