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14

恭祝老爺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上禮拜週末,洽逢父親大人生日

藉此機會,全家聚餐慶祝。

當服務生端上蛋糕點上蠟燭時,可以感受到阿爸的喜悅

只是坐在他對面的我,無意間聽到淡淡的一句:日子過得好快,好恐怖喔

當晚回家後,我失眠了。

因為我對這句話感受良多。

時間現階段對我而言是矛盾的,

上班被主管追進度時就會覺得時光飛逝

下班帶回家帶小孩時卻總是不停的抬頭看牆上的時鐘,期待時間過快一點

小傢伙能趕快入睡,才有時間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但在兩種不同感受間,小朋友明顯的成長卻又點醒自己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2滿月與爸爸

寫到此  腦海突然浮現我的小孩正在幫我慶祝63歲生日…

該說什麼?  珍惜美好的每一天吧!!

IMG_7121

小公主:阿公!人生七十才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