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63

關於爆米花這樣的零嘴,對我而言算是吸引力極小的一種,尤其是甜的。

但似乎就是有種不成文的規定,看電影就是要配個爆米花才過癮,

這讓喜歡看電影的我偶爾在別無選擇下會跟大家一樣捧個爆米花進戲院,這大概就是我最常吃的時候

戲院賣的爆米花品質參差不齊,好吃到讓人印象深刻...嗯...沒有!難吃的倒是不勝枚舉。

而有時為了省錢到超商買那更是難吃。

所以這零嘴在我印象中,一直都無法跟美食聯想在一塊,直到最近在一中街看到為了買爆米花而大排長龍。

或許是年紀的關係,我已經很久沒去一中街或逢甲夜市逛逛,但聽同事轉述,最近這兩個地方爆米花正夯

言下之意就是不只一攤在賣這東西,所以今日經過一中街特別駐足觀察一番,並買一份回家吃吃。

最後選擇了"二街爆米花",只因前次排隊的盛況讓我印象深刻。

但或許因為一場午後雷陣雨,並無太多人在此排隊,因此快速且順利的買到香氣四溢的爆米花

IMG_6964

一份30元的爆米花size大小跟戲院小份的差不多,但價格卻相對便宜

打開除了立即感受到濃郁香氣外,它跟一般市售爆米花最大的差異就是顏色偏黃

IMG_6965

咬下的口感,"脆"是第一且最深的感受,緊接著就是"甜",而且這甜味似乎很均勻的散佈在爆米花的每一點

有別於以往的感受,難怪它會受歡迎到大排長龍。

但它的特點卻也是它的缺點,剛吃覺得還不賴一口接一口,只是吃多了便會有膩的感覺,太甜啦!

而且另外一點比較讓我有所疑慮的是,吃完整個手似乎變的油膩,還得抹點肥皂才能洗淨,

雖然我不知道這爆米花好吃的秘訣配方為何,但好吃的東西看來似乎都不太健康。

"爆米花不賴,吃多會烙賽....." 這是我的想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