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上圖取自方王媽媽堅果饅頭網站)

苦悶的上班時光,總得靠些跟工作不搭嘎的東西來調劑調劑,"團購"便是其中一種。

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公司內線電話就會傳來吆喝買東西的訊息,要不就發個DM大家傳閱,

團購東西不限,小至雞蛋到大至涼風扇都有,但還是以吃的為大宗。

近日,又接到同事的電話「Tom!我跟你說,我們要買很好吃的饅頭,而且很搶手要一個月才拿的到喔....」

聽到這些說詞,根據我的經驗,大概又是差幾份可以湊成免運費,向來是個"好咖"的我自然成為鎖定的對象。

待我答應要付錢時,才知道一顆饅頭的價錢快跟麥香雞一樣時,便有點後悔,腦海不禁浮現....

都怪我手癢買股票基金,那些輸掉的錢不知道可以買多少個來吃也不會心痛.........

只是瞬間念頭一轉

看!輸都輸那麼多了,35元跟那些損失的金額比起來,真是拿XX比雞腿........

爽快付錢,只是它真的如傳言中一個月後才到,等到我拿到幾乎都快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回家依照附加的指示,用電鍋蒸熟,拿來充當早餐。

IMG_4458-1

深咖啡色外皮加上"一手即可掌握"的大小,實在讓我很難信服它有35元的身價,

尤其像月球表面般不平整的形狀,跟印象中的饅頭差距頗大。

IMG_4459-1

該是驗貨的時候啦,咬了幾口便猶如尋寶般的驚喜。

當我看到這深咖啡色外皮時即聯想到應該是黑糖口味的饅頭,只是沒想到它不像一般的黑糖饅頭軟綿綿,

而是紮實有嚼勁。最特別也是這顆饅頭的賣點,饅頭裡暗藏松子、腰果、核桃、杏仁、南瓜子、葵瓜子、

葡萄乾、黑糖、黃金豆等堅果,讓饅頭除了有嚼勁外,更增添豐富的口感。

IMG_4461-1

IMG_4460-1

最特別的終於出現,饅頭中竟出現乳酪。整體偏甜的饅頭裡竟夾雜著略鹹的乳酪,

光憑想像會有點不太協調,但實際食用後卻又覺得這樣的搭配真是美妙。

這裡頭放置的乳酪,跟一般市面上販售的起司片一樣有濃郁香味但口感卻不太一樣,咬起來有點硬,

有點像是在咬橡皮筋,不過這樣的特性反而跟跟饅頭本身紮實的口感一致,讓你多咀嚼幾口,

讓嘴巴裡慢慢感受到鮮美滋味。

35元一顆饅頭,貴嗎?

這是一個因人而異的問題,但對於已品嚐過的我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想要嚐鮮嗎?先吆喝一群人跟你一起買然後再耐心等待吧!

 

相關訂購資訊:http://www.a22255663.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b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